| 姓名 | 郭** |
| 标题 | 博士从中级聘到副高需要几年工作年限? |
| 是否公开 | 公开 |
| 咨询内容 | 领导您好,我是2024年7月入职的聊城市某事业单位,2025年通过“高层次职称直通车”获得工程技术类副高职称。因一直不知道如何聘用到副高岗位,本人于2026年5月25日通过电话咨询到聊城市人社局相关人员,经工作人员耐心讲解得知:在中级职称工作满2年就可以聘用到副高岗位。2026年6月25日,本单位人事科相关人员询问聊城市人社局达到什么条件下能够聘用本人,人社局的回答是:可能需要在中级满一个聘期(3年)。 我想问:1.能够通过市里“直通车”评副高这么一个好政策提前一年评上副高,但是聘的时候却一直卡工作年限,那么“直通车”评职称的意义在哪里? 2.工作年限到底是2年还是3年?具体的文件是什么、从哪个网站能够下载到? |
| 提交时间 | 2026-06-25 |
| 回复内容 | 未说明 |
| 回复人 | 未说明 |
| 回复时间 | 未说明 |